引渡人之歌

我的相片
靈魂引渡人的工作就是引渡人們己逝去生命的靈魂能量體,協助其到彼岸!Soul-Extradition的工作範圍包括了,水晶能量諮商及水晶收驚和負能量收集...星異諮商師與引渡人的關係是互相又直接的.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20120901引渡人施術

20120901因著星異老師與馬印老師一起來家中上"掌書"課, 而取得印好了的靈魂引渡者引渡卡,
將自己關心的亡者,生者親人及自己作了渡化施術,先將名字寫上,以及祈願語寫上, 我寫了自己的名字,已逝的曾祖母,生母,以及仍健在的外婆,阿姨,父親等六人, 對於亡者我祝福對方能夠在另外一個世界喜悅幸福, 對於充滿不安與恐懼心的生者則祈願祝福對方去除恐懼,能感受到平安與愛的感覺, 對於自己也祈願自己的能量能更加整合與集中, 能夠善盡人間的天職.

寫好後由馬印老師這管道來傳導某些對象給她的能量以及有什麼訊息揭露, 比方說我已逝生母的部份一直對我連續說"對不起"三個字......重複說, 我的阿姨是對我有著很重的怨氣, 對於我的外婆,則我能好好愛自己及過得很好,她就能夠較平靜,

得聞這些訊息後,馬印老師也有與我一起作施術祝福的心念儀式, 而我也在之後將引渡卡拿去燒掉,  這是第一次作這樣的施術,很感謝馬印老師的一起合作共事, 以後我一樣會依因緣而定,來作渡化施術.

這個感覺在做的當下,心中充滿平靜,祈請與祝福的能量, 召喚這些對象的能量過來,以及明白一些對象心靈深處的訊息, 相信在靈能量場作作工與施術,能為這個能量場帶來真正充滿愛與光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