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渡人之歌

我的相片
靈魂引渡人的工作就是引渡人們己逝去生命的靈魂能量體,協助其到彼岸!Soul-Extradition的工作範圍包括了,水晶能量諮商及水晶收驚和負能量收集...星異諮商師與引渡人的關係是互相又直接的.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肉身與靈性分離的階段?

.
集體意識像是發揮了功能似的,
最近一直出現無感的狀態,
覺醒的人和未覺醒的人...一目了然,
還有一個較為奇特的現象是...花早樹木的能量場急速消退中!
............................................................
2012是靈性能量的集體進化年?
怎麼我的感情和感覺都變的無味了呢?
除非自己決定...要回應(救助)否則...難令我走入人心,
前幾天...本來在星異工坊施工的油漆師父...因酒駕出了車禍,
頭腦重挫...情況不是很好...還導致了另外一隻眼睛無法自主,
為了減壓...腦的頭蓋骨..後腦的...必須先移除來減壓,
在事發前...師父的太太覺得很莫名奇妙...明明叫先生不要外出,
先生好像擋不住似的...
就是要出去...在這件事前...太太有向我訴說了一件事,
她親眼見到了一隻貓咪...背對著她...然後長長長的尾巴勾住了他先生的手...
大約過了三秒鐘...貓咪就不見了...
她還以為她眼花了...是錯覺...因為貓咪的尾巴怎麼可能那麼長??
.................................................................................
車禍後...她才覺得會不會是和這件事情有關聯呢?
我沒多說什麼...因為....我們太親近了,
說什麼都沒有外人表現的好...呵呵呵...
好~回到話題去~
如果您走在路上...發覺人好像都假假的...而您自覺只有自己才是真的時...
那麼您是位靈性覺醒的人...
若您無感...還在生活紛擾中...那也沒關係!!
先說前者...遇到這種狀況...我建議您多親近和您有同樣fu的人,
多多向內在反省和反思反問...還有多多整理自己!!
後者...有機會就多多閱讀靈性書籍...用心去思考,
別再用看不懂來回應...因為這類的書本身就必須使用您的心來閱讀,
通常這類的書能夠被理解的前題是...您懂得反省和對他人同理心...
......................................................................................
我並不清楚現狀於2012年的實相...
但我認為...如同駭客任務般的故事情節應該會在真實世界中上演,
越來越多無情的人種會出現...
生在台灣的我們很幸福...
一定要珍惜!!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們才安然渡過2012年帶來的機會命運!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